小新=>305超讚的領隊

豐富了我們的高三畢旅(喔喔對了,豐富教官坐我們班的車喔...得意什麼XDD) 

我們班~因為害羞內向又矜持(?)

不然其實每個人,那時都想大聲喊出<我也愛你的~~~>


畢旅ENDING了

雖然有些行程蜻蜓點水

但,畢旅玩的快不快樂不在這些行程

而是305在畢業前能有一起玩樂的回憶

遊覽車快抵達時的一首<朋友>簡直是催淚彈(我被流彈打中勒...)

隨後阿導很適時的加了一句<記得....











禮拜一要考國文第三冊六到十課---------->



非常成功地把大家從感傷中拉回現實囧rz



------------分隔一下-------------------

<這是題外話>

不能免俗的必備行程=>遊樂園

竟然排在第一天!(後面的景點就有些玩不起來)

想了一下,我好像根本就沒有進步----




我跟小六玩的設施一模一樣~!




應該說,我還退步了

大怒神旁邊會把人甩來甩去的八爪章魚這次不敢玩


ㄜ...想當然爾 大怒神我是不敢去<怒>的。

還有海盜船。(別偷罵我嫩)


不過,不只我退步

六福村也是ㄚ(拍桌)

六年前說會陸續開放的歡樂唐人街和童話小鎮

現在仍然是=>未來會陸續開放囧囧囧

笑傲飛鷹竟然在修理(算了反正沒施工我也是在下面看別人尖叫的那位XD)



喔對了 基隆廟口有家號稱是台南善化慶安宮的冬瓜茶

感覺有點冒牌(我這人真壞)

大家趕快去求證XDD

----------------------------------

聽說~下一屆的畢業旅行要去國外







那305我們一起翹課+零分=留級吧~XDDD(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