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猩猩上報
XDD 



ㄧ早許哲偉小弟弟如是說


<
ㄟ我有看到你喔,在報紙上!...不過林俊儒學長佔的版面比較大...=>(這不是重點
XD)> 

(
其實我想紅很久了
)


~考完試出南二中那副得意忘形的樣子被看到了...
 

(
要紅也不是這樣紅
)


回家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買了中華日報





呵呵呵



呵呵








阿原來我在照片左上方一個小小的角落(學弟你眼力不錯)


.....好吧!算有紅到了。



(
原來我遠看長成這副德性ˊˋ)



-------------------------------(
忘了它忘了它
)---------------------------------------------------------

學測數學以我的智商來說是爆難


囧了,老天送我個二級分意思意思吧(哭奔~)

涵琪說她可能會有7,8級分!!(竟然還有猜中選填)

(突然後悔鐵齒沒去拜文昌老大:>O<:)

之前模擬考選填題好歹也會個一兩題ㄋㄟ
=.=

算了,忽略它



其他科,呼企啦=.=不想對答案


我還想多拿點壓歲錢過個逃避現實的好年咧~=3=


-------------------------------------------------------------------------------


大年初三

應該會去辰寧家XD

(戰友小小隻翊瑄希望你能來......T.T)


今天,有兩位慈愛(?)的校友來探監(.....)

再次證明了他們除了說鬼故事外還有很多不錯的功能^________^

幫了大家不少忙(絲瓜給你撒隆帕斯XDD)

但也顯示出要改進的地方還不少

校友也不是成天沒事做的

身為在校生的我們  要更自立


PS<自由之光>

是我們一年級成果發表的曲子

本來不太喜歡這首的說....

可能有懷念的因素在吧,今天覺得它還滿好聽的(滾走)

----------------------------------------------------------------


結束團練

馬上跑去全家買了一個排骨便當+中華日報









當然不是因為很餓所以才買便當!!ˋˊ



然後和把拔去小新營看狗狗





鐵門後沒有牠的迎接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

推開銹掉的大門

阿公出來和我們開槓





<阿狗仔呢?>


當把拔這樣問時,

心裡隱約有個底了。









便當還在手裡發著熱呢,

遺憾的是等不到小傑來吃它。


阿公說牠最近不吃不喝,連叫的力氣都沒有

是在學測第一天晚上無聲無息離開的




這樣也好罷

牠因為生過病而聽不見也看不到

比海倫凱勒還糟的是牠還聞不到

看了真的很想一直蹲在他旁邊

即使沒辦法分擔牠的痛苦


小傑這輩子也沒做什麼壞事

應該可以去當人。



便當最後是給了阿公

手裡拿著提早領到的紅包


這是最五味雜陳的一個壓歲錢吧



錯愕。



 

來的很突然,就叫錯愕



-----------------------(預告:猩猩出籠第二天)-------------------


明天.....


要和小喵去電影院找日向寧次(鳴人絕對不是重點)

(我愛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