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欣樺嗎?明天有沒有空?>

<....(認真思考了一下)恩...呃好像沒事。怎樣?>

<那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

<喔~(大喜)好ㄚ好ㄚ!~在哪?>

<魔豆~>

<魔豆....(好像有聽過)...........。魔豆在哪??>

 

 

< 呃.......在善高對面。>





難怪很耳熟。

在我們學校對面在我們學校對面在我們學校對面......

囧。

亞耘,修養不錯,竟然沒笑我善化高中是讀假的(慚愧)。

----------------------------------------------------------

陰天,六個小新王國的子民齊聚摩豆XD,共四女+二男。

然後,幾個人奉命開始埋首苦思寫給小P老師和她北鼻的卡片。

亞耘打算實行十年養成計劃,把小北鼻教育成型男XD,而且她的卡片還附有注音,方便小孩閱讀。

茅圓(男)已經興奮地留下他的及時通給北鼻了(這個讚~)

我則在卡片裡向老師拍胸脯保證北鼻將來在本人調教之下絕對可以成為演技高超的八婆。(忘記劇情請詳閱國小劇本=>流星

花園)

許大瑩和湯阿肥的都沒看到=皿=

李哇櫃(女)的卡片堪稱是簡潔有力的<八字真言>,卻有點不幸地成為今日被眾人吐槽的焦點(為你默哀~~)


喔對,忘了說,北鼻今年兩個月大,是個小男生。

餐點陸續上桌,大家開始扒飯(麵)



一陣子後,飯局將殘~

突然,力大無窮的哇櫃怒斥了茅圓:

<喂幹麻藏我皮包??>(有點怒的把錢包搶回)

<我哪有~~~~~??!!>(嗯茅圓大大的圓眼很無辜)

<.....我知道是我對面那個(許大瑩)拿給你的!!>(哇櫃低頭,一種我早就知道是你們兩個幹的好事的表情)

<......我...?我沒有拿啊~!>(許大瑩亦是無辜貌)

<還假??>(哇櫃的表情十足有自信)


<.............................我們真的沒有ㄚ...................>(這兩個人難得有同仇敵愾的時候)


<.................你們真的沒拿?>(哇櫃開始狐疑,威嚴開始在她臉上瓦解......)






事實證明,可能是錢包自己長腳或是哇櫃大姐您..................(自行推理)..................









然後哇櫃大姐的表情可用以下來概括:




































以中文字表達就是





囧!



非常的囧囧有神


哇櫃大姐今天很無奈地被無情的眾人揶揄了兩次。

哇櫃,大家國小同學一場,

我也是笑的很無奈ㄚ哈哈哈哈哈哈~(翻)

-----------------------(湯小P老師家到了,請準備下車~)--------------------

(一行人在老師家前盤旋....直到一個拿著尿布的大嬸出現)

<哈囉哈囉~~我正在換尿布耶~~~~>大嬸快樂的向我們揮舞尿布。


哇哇哇,原來不是什麼大嬸XP

是芳齡30出頭的小P老師耶

可是沒仔細看真的有像大嬸ㄚ....................................



然後我們就浩浩蕩蕩進入屋內

老師的北鼻,頭髮很有茅圓的架勢=>小飛機頭(不是才兩個月大嗎?)

北鼻北拋拋幼綿綿,但是嘴巴跟雞屁股一樣尖XDDD

老師:(抱起北鼻)你看~有大哥哥大姐姐喔~還有...(指哇櫃)一隻熊!!.......哇哈哈...哇櫃你不要過來,北鼻會嚇哭......


OS:寶寶,你媽咪以前有毆打過我們,所以以後小心有人公報私仇,哇哈哈哈哈...



閒話家常了一下,(亞耘早就神準地預測到)老師問:





<ㄟ你們考的怎樣??>

哀,當考生就是要經常被提起痛處~"~



(夫子問起志向)

哇櫃立志當個主持正義的法官....或律師?

茅圓:呆玩(台灣)ㄟ害喔~

湯阿肥有點害羞地(XDD?)被老師逼問出來=>實踐資管(不差啊,幹麻害羞XDDD)


-----------------------(下一站=>南科花展)-------------------

沒騎腳踏車來的許大瑩此時成為人球。

南科花展場地很空曠,以致於風有點大,

而向日葵看起來也不那麼欣欣向榮,波斯菊倒還賣力盛開著。


茅圓和阿肥這兩個男子漢興匆匆跑去玩擲筊大賽了~

茅圓首先披掛上台挑戰!

主持人:同學你們哪間大學?

茅圓:呃........成大!!

:honey有沒有來?(眼睛瞄向台下三女+ 一隻熊)

茅圓:這個...有阿...(指向遠方 體型壯碩容易辨識的阿肥,而他也快樂地揮手...)

主持人這時發現,原來成大的學生似乎不是傳聞中那樣單純。



為了不被主持人拆穿,一群仿冒成大學生的可疑高中生在兩位男子漢擲筊失敗後落荒而逃。


兩位男子和決定接著挑戰鯊魚充氣碰碰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兩位成大情侶檔笑的多燦爛~~~(奸笑)

今天,一群高中生當了幾分鐘的成大學生(翻滾)

我+許大瑩:過過乾癮也是不錯的蠟XDDDD



時候不早了,我們兩位小女子(?)便先行離開

過小的腳踏車要承受兩位加起來超過100kg的重物,也是不簡單的事....

兩個人在小新王國拍了幾張像,就是我們的happy ending: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