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們大家戴起紅色聖誕帽在中庭吹聖誕!
音樂開始前超緊張的
我想緊張的原因是擔心這次會吹不好吧!(我總是想太多~)
開始吹之前 還有人大喊:管樂社加油!^^
不過 吹完檀島 竟然有人說:下臺!(阿不然你來吹...=.=)
再來是吹慢版的平安夜 綠袖子
接下來的曲子才精采~
聖誕組曲~旋律活潑 韻婷到最後速度越指越快(真過癮~)
KING'S MOUNTAIN ADVENTURE(最喜歡這首了~)
就是有一種勇士遠征的雄壯!
十幾分鐘的音樂就這樣完了
總覺得意猶未盡...畢竟 也密集練了兩個禮拜多
呵呵~聽到很多不認識的人為我們歡呼 真的很高興:)
......
不過 學校為了替跑班級發糖果的聖誕老公公們暖暖場
又多吹了好久的延長戰~~~
聖誕組曲總共吹了三次
最愛的KING'S兩次!!
還吹起金馬咧~~囧~~

記得有次去成大聽鍾耀光的管樂表演
安可曲很出乎我們意料地...
都是吹那天表演過的曲目
老實說 當時覺得有點失望...
安可曲通常都會讓聽眾耳目一新的(我覺得啦~) 而今天的聖誕音樂會 我們也是這樣...
也許 我現在知道原因了:)
被音樂感動最深刻 最直接的 正是吹奏音樂的人
若聽眾有八十分的感動
那我們的感動就有110分

這次...也是我們二年級唯一的聖誕音樂會了吧!
不管大家給我們的評價如何
以後的我想起今天
嘴角...必定會浮現淺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