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體悟到一件事...
公佈欄 很危險...

中午在社辦貼完大家寫的許願卡<2007>
正要走回座位時
突然~~有一種怪怪的FU從腳底傳來....









我好像踩到圖釘了耶~!!!!!XDDDDDDDDDDDDD



晃晃地走回去
把圖釘給他拔拔拔...出來(眞佩服當時的鎮定~)
然後...才有點回神到<我踩到圖釘>這件事

對了 忘記說了 在管樂社辦是不穿鞋的..

翊瑄和姿閔看到我表情怪怪低
就來問我 問完後
他們的表情也很蒼白...(嚇到你們了)





然後 姿閔就陪手腳有點發軟的我去保健室求救

不知道為什麼 傷口不會很痛耶~
敷完藥 又回去努力克制想笑的情緒繼續團練...
不知道為什麼 圖釘拔出來後就一直很想笑~~
而且 我怎麼還能那麼理智地把釘子拔出來押XDDD
平常在護理課看到那些玻璃插進肉裡的影片都快瘋了...

這是什麼世界~~
存心讓我感染不能去嘉管嗎~~(哭著跑走)

老天保佑我別得破傷風阿~~~



奉勸大家 接近管樂社的公佈欄時 一定要注意腳下
不然...下一個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