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共匪=>小Q光榮返台
我把呆呆+小Q 騙到台南看<地海戰記>(小Q:我比較想看惡靈戰警耶囧...我:你認命八~)

這部片子是宮崎駿的<好 ㄙㄟ>宮崎吾朗的處女作
或許 和經歷二次大戰餘燼的老爸比起來
宮崎吾朗的作品似乎少了一點<盡在不言中>的對話深度吧!
而有些台詞顯的有點說教
故事情節
不小心聽到後面觀眾對男主角的評語:阿機咧有夠沒路用的=.=
感覺上 有些細部的風景似乎沒有畫的很細膩 像海波和樹林
(Q+呆:有嗎?你想太多了八~)
人物的動作也沒有<魔法公主>中那樣敏捷
最後還有我最在意的音樂(小Q:你挑剔完了沒呀!)
瑟魯唱的那首歌 帶有少女純潔的嗓音 我很喜歡!~~
配樂部分 好像沒有那種動聽令人難忘的旋律(謎:這次音樂是久石讓作的嗎?)

但是 我很喜歡亞刃的影子說的一句話
<影子 總是追逐著光明>

關於影片中提到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眞名>
眞名 就像是一個人的靈魂一般
忘記眞名 等於迷失自我
這個橋段令我想起看了好多遍的<神隱少女>^^



或許是你的老爸太有名
以致於有些人會不小心戴上一副放大鏡來檢視你(就是我拉~XDDDD~)

所以...嘿~老兄 別再追尋你老爸的影子了
讓我這種愛雞蛋裡挑骨頭的觀眾閉嘴
走出自己的吾朗風格八!加油黑~下次我還會去看你的作品的^^



小Q:你囉唆完了嗎?等下要去哪??=3=



然後我們到了湯姆熊



...呆呆 你第一次來湯姆熊???!!!呆:黑押~~~~(傻笑貌)


呆呆和我聯手
硬是把跪在地上求饒的小Q拖進去拍貼
我:你都跟你廈門宿舍的人拍照!...跟我們就不行阿??
呆:不行!你一定要跟我們拍一張!!(堅持中的女人最可怕)
後來 終究是砸了200拍了生平第一張大頭貼
第一次拍 整個一團亂 浪費了好多秒的時間=3=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 不過跟麻吉一起拍的FU眞不錯~
呆呆小Q 麻吉這麼久總算有一張合照啦~~

然後又四處去玩了賽車 桌上型飛碟 投籃
最氣人的是那個什麼大卡車的
根本不知道怎麼開(車子都在原地亂動!!!!)
以至十秒之後就GAME OVER...

....我忘記走之前補它一腳!!!(卡車:我又不會痛...)


然後 一行人跑到北門路買糖果
總覺得 我們的眼睛對特別對那種有點A的糖果特別敏感銳利耶XDDDDD
小Q考慮好久
最後決定放棄保險套巧克力 買了衛生棉棉花糖...(原來你也變開放啦~)
帶去大陸可得小心使用
可別讓共仔以為台灣淨做這種阿莎布魯的東東XDDDDDD


過了一個很XDDDDDDDDDDDDDDDDDDD...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