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生怕看牙醫的恐懼症作祟
所以一直努力忽略蛀牙的存在....

結果 眞的不能拖了
只好再一次被迫接受皮皮挫的療程

雖然很想<假裝很勇敢>的走進診所(雖然會怕還是會裝一下)
但是恐怖的電鑽聲卻毫不留情地粉碎了外強中乾的面具
一點一滴侵蝕著腦神經...
那些閃動著銀色冷光的儀器
看起來簡直像刑具...(我的媽押~~~眞想爬出診所)

輪到我了
(醫生你可不要抽神經哪 小心吃到一記猩猩神拳---)
OH~MY GOD~~電鑽聲又咿咿咿----地在耳邊響起(我不要阿!!!!)
然後咿咿咿地在僅存的一點牙齒上鑽了洞
(我常想 如果鑽洞時舌頭不小心碰到轉動的電鑽會怎樣耶XDDD)
醫生將牙齒的動補好後
感覺像咬到一小塊除不掉的東西
幸好幸好 沒有抽掉神經XDDDD

後來 被醫生洗牙
用一種極細小的強力水柱清洗牙縫
牙縫像被掰開一樣 有點酸酸麻麻的FU
漱口時才發現牙齦留了好多血....
原來這就叫做<血盆大口>ㄚ!


來為我那些被鑽掉的牙齒默哀0.1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