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狗落難記
話說 星期二載小強上補習班
在麵包店附近看到一群天真可愛活潑的小狗搖尾巴亂跑XDDD
兩個人就停在旁邊 努力克制衝上去人手一隻的欲望...因為凶巴巴的母狗已經快撲過來了!~:P
恩...下次要帶骨頭來綁票這些小狗...


到了補習班
亞葶說他們也發現一窩小狗!!
是真的<小>狗喔!
我們四個竟然不怕死的翹掉十五分鐘的數學課(老師拍謝~)
跑去找那窩下午剛出生 跟飯團一樣大的狗仔囝...
挖塞~這狗媽媽生了九隻耶
真所謂增產報國的最佳模範~(拍拍手)
可惜生育補助金不適用於狗(替你嘆息)
不過 這隻母狗也未免....未免太不像隻母狗了吧?
牠竟然眼睜睜看著牠的BABIES陷在爛泥巴裡一直ㄍㄞ
也沒有餵他們奶 就趴在不遠處納涼(你是抗議沒有錢可以領嗎?)
我們就找了一個紙箱 把一團一團的泥狗從車底下抓出來
那隻母狗還是無動於衷 一點撲上來的企圖都沒有囧
一樣米養百樣狗....

這下可好了
流浪狗之家的工作人員已經下班
我們撿了一窩嚶嚶亂ㄍㄞ的狗回去補習班XDDDDDDDD
老師不時嘀咕:你們四個,給我跑去看你們的狗....(XDDDDDD)
讓我小小的...心虛了一下 嘿嘿~
內心獨白:老師,看狗比看你有趣多了~



2.問路?
後來 帶著心虛的心情離開補習班
還有探望了小狗們一眼
挖~狗狗的毛有自淨的功能耶!
爛泥都黏附在紙箱 狗狗看起來乾淨多了~
(PS.狗狗後來好像是被阿蓁帶回家寄住一天)
家住台南的同鞋要趕車 便載著我趕去火車站囉~
經過黃昏市場附近的全家
有一個騎摩托車的歐吉桑減速向我同鞋<問路>
我想說 她應該會跟他講她不住這裡吧
結果 沒聽見她有任何回答 只顧著騎腳踏車
我正納悶她怎麼沒回他時
他又問了一次路
她還是沒理他
然後他就轉彎騎走了

此事件再次證明我的大腦在某些情況下會慢好幾拍....
隔了幾秒 腦筋才清楚的傳遞給我剛才那個老杯杯<問路>的內容------








老杯杯:ㄝ,XXXXXㄏㄡ?





他講的話我實在不想打



傷眼睛!



那句話跟觸摸陳唐山講過的兩個轟動國際的單字有關...
真的是很煩!(拍桌)

又過了幾秒 我問載我的同鞋
我:ㄟ,我們剛剛是不是遇到變態ㄚ?
同鞋:A.....對ㄚ~我第一次遇到耶!
(Mee,too)
天ㄚ~~~~~~~~~~
盈真 我必須誇獎你實在表現得太鎮定了
我也要感謝當時腦袋當機 沒有及時對那個變態歐吉桑做出什麼反應
我們兩個的臉當時對他一定無趣到極點
他才沒有繼續糾纏吧?

總之 後來我們兩個狂笑到火車站。



ㄚ,故事還剩下一點點
因為剛剛的事件還是有點被嚇到
所以回家時騎得超快
唉,欲速則不達ㄚ~
車子不小心輾過一地碎玻璃
蹦一聲就爆胎了XDDDDDDDDDD



真的是 不知道怎麼下註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