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教官形容的太恐怖
我打靶前ㄘㄨㄚˋ了好久ˋˊ

到了靶場 挖屋~看到好久不見的伍教^^
然後 第一波射手上場了!
那第一聲的槍響震撼了在場的人!
隨後 一聲聲的槍響爭先恐後在靶場迴響
看那些岡射完靶的表情挺輕鬆的 好像沒有那麼恐怖了耶?

雖然還是怕怕滴...終於輪到我
後座力...好像也還好 有防彈背心靠著嘛~
真如教官所說 五發子彈板機輕輕叩一下就通通打光了
不過中途鋼盔滑下來 拖了一點時間
我是這一波最慢打完的 嘿嘿~





接著 看把!







左找右找



ㄝ...好像有一個彈孔耶~






ㄝ....那個好像是拆靶紙留下來的洞ㄏㄡ.....







所以 我<吃麵包>囉XDDDDDDDDDDDDd




旁邊的人就說:快!趕快把那個孔挖大一點 至少還有75分!
XDDD~~


後來 竊聽到同一靶位的人在討論
我們第九靶位到我這一波射擊時才只有3個有打到@@
我們太有默契啦~~~一起打到隔壁的靶了嗎???



雖然有點糗(隔壁鄰居都打中了)

不過 打靶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