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發
FU還不錯~~~
觀眾好熱情 還有尖叫聲出沒^^
剛好今天天氣熱 大家聲音都有出來..........
我因為譜都背起來了
吹的時候都一直盯著辰寧看
呵呵.......辰寧好帥氣!(我不是蕾絲邊拜託囧)


哈哈哈~~雖然有小瑕疵
但 開心就好啦~




我們班的九宮格
那群體育班棒球隊的一直來掀我們班的台.......

後~~~ 來亂的喔=3=
不過 我必須說學校棒球隊是真的有練過的
而且 我們班的九宮格生意好像蓋過你們唷^^


錢都被某個棒球隊的賺走...ㄚ烏~


也因為我在旁邊撿球
臉都曬傷了(紅毛猩猩降臨)
能預想臉會變的多黑...

今年 還是沒啥逛到
都窩在班上賣東西


不過 還是有去小玩一下202的恐怖箱....

媽呀~~~我對於未知的東西真的很懦弱耶...
雖然二班有同情我的膽小 還多讓我摸一次
我還是猜不到XDDDDDD


ㄝ...濕濕黏黏 有突起顆粒的東西 活體


真的很噁!

全都是我最怕的觸感....

光怕都來不及了 更別說冷靜地猜




結果............







竟然是青蛙!!!!!(嘔~~~~~~~~~~)




高二的園遊會

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