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又去報了高師大的文藝營..........

狠狠給它放蕩了四天三夜



ㄜㄜ...雖然白天上課經常不小心杜咕

但是晚上的活動偶都很清醒喔~~(翻滾)

老實說 一開始在隊裡還滿孤單的....(角落畫圈圈)

所以有點自閉了一下


但是

後來也漸漸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騷騷騷騷.....

正妹二人組真的好喜歡拍照XDD

被我纏了好久的路竹三人組也不差 大小通拍



而回饋會 根本是各隊的送別搞笑會

第九小隊 舊利害!!!!!!!(仰笑)

親愛的隊輔JOY和啾

為了我們下海演出...綱溫阿~

JOY學姊我不會忘了你那句台詞:我闖<蛋>演藝圈這麼多年........

賣力的啾學姊 某個搞自閉的小鬼承蒙您照顧了XDDDDD



還有誰告訴我那隻大囧神怎麼那麼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 畫下圓滿的句點(句點一直都是園的)

南風文藝營 一年比一年好玩(推薦)

加油喔高師大~打敗成大阿~~~~(熱血)






但是有偶覺得需要改進的是....







那邊四處幫大家拍照的攝影大哥長得太帥大家會不想看鏡頭XDD


還有主持人Pinky=ˇ=



兩位帥學長跟偶一起鞋猴八XDDDDDDDDDDD(許阿美上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大家交換給我的卡片

實在有些慚愧...........




=>為什麼八張片裡面就有六張提到<安靜 氣質>這幾個字眼阿阿阿囧囧囧囧囧囧...
難道演阿美還不能讓大家認清我的真面目嗎XDDDDDDDD




看來大家都被我一開始的沉默寡言騙到啦哇哈哈哈哈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了三天的木板床

骨頭快散了=.=

今晚要在床床翻滾十圈再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