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自己的留言板

所以現在才回點點名.....囧"

真抱歉阿 有來留言的鄉親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ㄍ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八個人,還要在別人的BLOG留言通知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俗稱紅茶 和我差一個猩字 名字很佳話的佳樺學姊(好長)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要看當初是怎麼分手的

2.有沒有想過以後結婚的人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是阿,但經歷了才會從中慢慢發現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3.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真心 懂我

4.最近最鬱悶的事?
>>社團囉

5.最想去哪個地方玩?
>>東京三鷹之森美術館=>宮崎駿異想世界^O^

6.受不了自己哪ㄍ缺點?
>>做事不細心 考慮不周到=3=

7.最近最快樂的事?
>>天涼好個秋

8.說出點你名那個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口才好 數學棒 豎笛豎笛呱呱叫

9.阿珍的問題:怎樣減肥才有用?
>>我沒成功過 所以不要問我(滾走)

10.(A)愛人和(B)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這..這題無解 自己編一個答案(C)要兩情相悅

11.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會做什麼?為什麼?
>>找個"能懂"的人倒垃圾

12.周金子的問題:夜景最美的地方在哪?
>>愉悅的時候 哪裡都很美ㄚ

13.阿咪的問題:你喜歡大學生活嗎?
>>我正在努力....(黯淡)不過基本上是很嚮往

14.小柏的問題: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趕快讓我上大學吧神(癱)

15.魚丸的問題:你第一個想到的異性是?
>>那個人已經快六年沒見面囉

16.蓉的問題:蚊子從空中掉下來,是會被風吹走or會摔死??
>>跟我一樣被大怒神嚇死

17.湘的問題: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目前是空窗期...來一首望吹風吧囧

18.熊的問題:瘋子和正常人有蝦咪差別??
>>舉例來說 剛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是正常人 之後再久一點就是瘋子了XDDDD

19.天才樺的問題:你心目中的超級英雄是誰?
>>我我我!!(舉手)

20.大猩猩的問題: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又~終於答完啦

這份一份有良心的問卷

因為題目控制在二十題!!

所以,我要來發揚光大這份試卷(嘿嘿嘿........)

中獎名單=>網誌很搞笑-花花

五班正妹二人組-小歐+潔潔

可愛的麻吉-阿呆

搖身一變變絲瓜-西瓜學長

好久不見-嚕學長


我只能對你們誠懇的說聲,恭喜您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