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竟然如此心甘情願成為宅女了ˊˋ

為了避免繼續宅化,還是來動動腦寫寫問卷好了=ˇ=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當普通朋友嗎?
ans:
如果分手時的情形太誇張(如以潑汽油收場)的話,那就免談。
(不好意思我肚量狹小=3=)

Q2. 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ans:
1.專注  
2.沉穩
3.喜歡就是喜歡








哇,我這題回答方式好正常。


(下一題開始搞怪.......)

Q3. 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
1.把冷落了一陣子的鋼琴和長笛熱回來 >_____<
2.還有看完看了兩個禮拜還看不完的書。
3.想辦法找到三井壽跟他說聲"嗨,要考上大學喔"(瘋了)


Q4.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ans:
嗯....
皮膚好的確多一分本錢(而且可以省去不少保養品開銷耶)
不過也是有見過好幾個非透明系女孩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沉思)






小結:臉白誠可貴,個性價更高。

Q5.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ns:
三鷹之森美術館(在東京!東京^0^有"宮崎駿美術館"之稱)


Q6. 對你另一半的前女友或前男友有什麼想說?還有什麼感覺?
ans:
這個問題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我現在是黃金單身女好嗎!!!(拍桌)


Q7. 說出你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1.身高184cm
2.體重70kg
3.雙子座













goooooooogle搜尋結果------------------------------------>三井壽......(被八)

Q8.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ns:
IF=>愛的人已經是心有所屬
IF=>愛自己的人是個無敵大混蛋

 



那究竟哪一種會比較好咧?我也不知道0.0

Q9. 目前最有可能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ans:
除了去社團練習的時間以外,每天都過的很宅(每天都在實現)



Q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ns:
回到國中,修正做過的一切幼稚行為(悔恨)


Q11. 現在過的幸福嗎?
ans:
呃....我也不知道每天進行"慢性宅化"的生活到底幸不幸福~"~
不過可以確定以後七八月會過的很忙碌






進廣告=>請大家支持善中管樂暑期音樂會"煎蛋熟一半"
近期會上善化街頭募款+貼海報
歡迎各位鄉親共襄盛舉~~~(喂)





正片開始


Q12. 你期待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
ans:
變成可以媲美赤木剛憲的暴力猩猩或金剛巴比。

Q13.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ans:
遇到變態還渾然不知。


Q14. 如果哪天中了樂透彩,你會如何使用?
ans:
把錢捐給慈善團體,因為怕黑道ㄌㄠˋ 兄弟來我家要錢。







然後...........再慢慢跟我爸媽解釋(汗)


Q15.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部分
ans:
人格分裂的矛盾個性 ^_________^







以白話來講就是悶騷。



Q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
給我爸買一套腦力激盪書籍,讓他多動腦不然吃老容易"阿茲海默"。
存錢給爸媽買一棟房子養老,安慰他們:"以後不會讓你們住養老院啦"
祈禱哥哥未來的女朋友美麗像小桑,但不要有事沒事騎著山犬亂砍人。

Q17. 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期的類型不同,你會怎樣?
ans:
不怎麼樣,裝作從來沒有喜歡過這個人一樣若無其事跟他say hello。

Q18. 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ans:
健康。沒有健康,沒有人生。
意志。意志是把事情做好的關鍵。
正直。討厭偽善,而且是那種技術爛到一眼可以就被看穿的。

              (↑個人好惡,如有雷同純屬想太多。)




Q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ns:
笨手笨腳  幫不上忙  沒有主見的時候。


Q20. 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ans:
欸有可能喔!ˊˋ(猩猩很挑食)
那就只能這樣囉,不然要去人家家裡拿刀逼婚嗎?

Q2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你覺得對嗎?
ans:
"受盡委屈"通常都是在自己為了對方的一舉一動而胡思亂想的時候發生。
我倒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比較對。


Q22.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你會?
ans:
因為這種事發生機率時太小了.....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不能不小心啊!!ˋˊ


Q23.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也會向他告白嗎?
ans:
不會(搖頭搖頭)
眼神就可以說明一切,何必言語。

Q24. 要是可以跟你喜歡的人去旅行,你會跟他去哪個地方?
ans:
雖然日本(參考Q5)是夢想中的旅行地點,但是我比較想先去他長大的地方看看。


Q25. 如果自己可以告訴他心裡的一番話,你會告訴他你心底的哪些話?
ans:
問題是.....



我現在沒有那個"他"啊!!(囧)


(那先假設"有"好了)

=>"(請在嗶聲後開始留言)喂喂!你現在在哪裡啊?住哪個縣市?我很想知道你長成什麼樣子耶!你現在馬上過來找我吧。我位於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猩猩區,編號30509,隔壁那個是我拜把的姐妹30510,不要搞錯了嘿...."



-------------------------------------------------------------------------------------

哪位舉手自告奮勇要披掛上陣呢(其實是被我硬ㄠ)






Q.25出場的=>隔壁籠好姐妹阿猩

謝師宴已經出場過的=>賭神高賤

老公不在家,需要排遣寂寞的=>阿蓁

宅林高手=>吳宅宅

似乎很想寫問卷 好久不見的=>囧祥學長

有些事只有你懂  短笛邁向杜鵑境界的=>何小瑄














被點到是三生有幸(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