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幹部交接
在社團熱烘烘的氛圍中
從安霓學姊手中接下這本紀錄了一年幹部心得的日誌
寥寥數篇
頁數似乎顯的有些空虛...
瀏覽過一遍 卻只記得學姊寫的一句話:

文宣 是很寂寞的工作

當下
遲鈍的我才稍稍體會學姊甜美親切的外表下
那份在長夜籠罩心頭的孤單...

沒有錯 這或許就是能一語概括
最貼切 也最現實的幹部心得了

日誌很輕 放在心中卻好重
一想到將來365個日子中有不少夜晚會特別漫長
難免對於這個職務產生無力感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選上
但是既然我被選上了
我就會....A....好好去做!


是阿!
這是經由我的大腦思考
從嘴巴說出來的話呢!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時間猶豫
沒有立場膽怯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

無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