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5一起到貴族世家嗑牛排



我對美食不敏感

不喜歡跑到太陽底下毒害辛苦保養的皮膚

也分不清楚貴族世家和歡樂牛排差別何在

但今天所吃下的每一口

都是攪和大家的笑聲吞到胃裡去的

哪怕今天是蹲在牆腳吃路邊攤

有大家再一起的時刻令食物吃起來與眾不同



所以

紫外線把我烤成黑炭

黑一點 又何妨

依然甘之如飴



但是 最後仍然擋不住家裡冷氣的誘惑
毅然決然地回到善化 放棄和大家續攤 以及到最愛<誠品>的機會...(心痛)



回程的火車上
我和小歐看到令人興奮的紅色<女性專用車廂>牌子
竟然不顧一切的向那列遙遠的車廂牽手跑去...(沒見過市面的土包子..)



回到家時 旁邊還跟了美美的小歐(來過夜嗎?嘿嘿嘿...)
她堅持要到我家這個<陋室>...
好吧!既然她都誠心誠意地請求了
我就只好大發慈悲的帶她來我家玩(玩電腦比較多)




在涼風襲襲的傍晚時刻
陪小歐回家
天空的雲朵灰撲撲的
取代了以往的滿天燦霞
擋住了熱情道別北半球的晚陽
這是送給忍受一整天溽暑的人最好的踐別禮了



我在回程的路上
顧不得前方可能有來車
仰著頭
對著難得可以直視的天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