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後 社團黑板有一堆特訓在招手(可以裝作沒看到嗎=口=)
一大早就把隊盔放在樹人堂前做日光SPA
嗯!他們的樣子好<霉>啊~
一想到去年汗水在隊盔坐溜滑梯的畫面...懷疑黴菌是否吃那些長大的囧
基本和曲子練了一個小時多...我要抗議臘!長笛本來就只適合室內樂
所以真的很難吹大聲...校慶那天玩樂器時大家一定要來吹吹看
證明長笛部是無辜的~
在操場上練MARCHING 日頭赤炎炎~回到家後臉部發熱
不要由熱轉黑啊!呵呵~期刊社的北極熊穿我們社服耶!(會被荍一刀斃命)
中午討論社慶 完後大家就在社辦東倒西歪的睡成一團(橫屍遍野)
瑄瑄還說明天大小抱枕來加強睡眠品質:D
下午 還是練MARCHING...
帶開練轉彎時 不小心走出了一個據說很....很...<特別>的步伐
11個人笑成一團~西瓜=.=不要以為是學長我就不敢吃掉你!
晚上和親愛的韻婷還有中途巧遇的乖孫芷伶一起看蘭陽舞蹈團表演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能不用到台南就可以免費欣賞
小太陽致詞時還說 這麼善化人的福氣...=口='' 動態的藝術 靈活的肢體兼容力與美 陰柔和陽剛
女生演男角色時簡直像變性! 只是 有個小孩真的不太適合來看
還有...一些挺適合去當評論家的老前輩=.=
最小的舞者年齡只有小四!!演活了山地舞裡的小山豬~
蘭陽舞團以女性居多(個個都是氣質美女!)
唯一一位男舞者15歲(他很帥唷!:DDD)
----------抽獎時我被他抽中XDDDDDDDDDDDDD
當時簡直愣住 因為從小到大參加抽獎都只有羨慕的份
是值得紀念的一次 只是 他說我是小姐 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大你2歲而已啦!~^^~(叫姐姐就好!!)


今天的收穫=>獎品 線上遊戲<搞鬼>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最後悔的是=>去領獎品時忘記問他的即時通(準備投浴缸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