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工
就是為了這累積了三個月汗水的<三分鐘>
管樂 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經過最近緊鑼密鼓的集訓
我發現
自己的能力....是嚴重地不足
特別是在處理很多社團事務上
反應總是不夠機靈囧 也不夠活潑XDDD
我很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XDDDDD怎麼變成火影中那個超沒自信的雛田勒~~)
這也是我一直心情很不好的原因
然而 總會有一兩個人看出我奇檬子不好
謝謝你們 親愛的夥伴!讓你們擔心了
明天長笛部愛的照照一定要多拍幾張留念!!

剛剛(<-?)打給校友們
(用<剛剛>是因為吃完晚餐就不管三七二十九地睡死在沙發 等我復活驚醒時
已經是暗暝11:00....)
手指在電話號碼的按鍵上抖了好久
還是撥了號碼出去...

1.嘟嘟嘟...
~您撥的號碼已暫停使用....~
帥耶~~那這個就解決了~~
就說 此位學姊已失聯XD

2.嘟嘟嘟...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這麼早就睡了喔
這位學長皮膚應該很不錯..
下面一位!~~~~

3.嘟嘟嘟...
(這個好快就接了)
喂?
喂!是XXX學長嗎?
我是善化高中第50屆的...(大意省略)
嗯恩...總之學長說他校慶是不可能回來
但是社慶他會在問問看同屆的有誰會去~~
到時候會在打電話告訴三年級的他的社慶意願
所以就是有可能會回來囉~~~XDDD(來我們這組八~)
學長最後還說了<加油!>
:DDDD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結果 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
我又再次打了2.學長
結果響一聲就被無情地切斷~

耶~~~任務完成!

然後我就去刷牙準備睡搞搞了
熊熊之間 有電話聲響起
我接起來一聽
卻是一個超恐怖的聲音!!!!
(像是用氣聲講話的聲音 整個就是輕飄飄的....)
我全身毛起來~~~(閏七月....威力竟然這麼強大?)
然後 <對方>就以迅雷不即掩耳的速度掛電話

多恐怖???架恐怖!!!!!!!!!!

明天...可能要去收驚了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