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管樂的大日子!
雖然吹開幕的時候有稍微斷電...
但後來的狀況...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
站的時候 還是有女生掛彩(保重阿!)
學長姐還是來餵我們水和擦汗(佩玲學姊~)
止住了汗腺 淚腺竟差點潰堤!
好不容易熬到退場
西瓜學長的一席話使容容飆淚!(學長你要檢討XDDD)
長笛部照計畫拍了好多<親愛的照照>
要把它通通貼在組誌!!!
當然 我們很心機重的找耀政學長拍(喂!)還有最最最...可愛(我是指肚子)的陳西瓜喔!XDXDXDXDXD

回到社辦 分工合作把<鹹菜>+隊盔整理好
還整理了小社辦!(丟了不少臭老的海報...會不會有報應阿?)
吃過便當
就是最開心的玩樂器時間!!
嘿嘿~所有<號類>的樂器的吹奏原理=>讓嘴唇震動咩!
最有成就感的非小號莫屬了!!(反正就發出像放屁的聲音就對了囧)
Alto特訓了好久 成果就是偶爾曇花一現地吹出破破漏氣的音=3=
不過 謝謝你喔!下次我幫你魔鬼特訓長笛(嘿嘿嘿...)

下午 三點匆匆忙忙趕到班上加油
我來晚了
  205的各位!
明天的我是屬於你們的!!
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來我很會ㄍㄧ!!!
還把童軍傳說中的帥學弟(背影100)吵到不得不離我一公尺XDDD
GIVE ME THE N!
GIVE ME THE O!
GIVE ME THE 1!
WE ARE NO1!!!!

晚上 大家到西瓜學長家覓食(蟲嗎XD)
桌上的小西瓜照真是有別於現今啊!!
學長~~幸好尼有變帥!(花錢去媚登峰喔@@)
陳媽(正妹阿~)陳爸都好親切(喔!還有陳妹也很正!)
陳昱廷和邱大美女真是全場笑點!!
連起立坐下開飯都要樂器上!~
廷:「來調個音~」
邱:(正色)「啊~~~~~~~~~~~~~~~」
廷:「拔一點…~」
           (全場笑翻XDD) 到最後 連黃色笑話都搬出來樂~~
小日本...這樣不行喔 果然是悶騷男!
看完學長的突透表演影片 (吼~學長你真的有去<掐死你>ㄏㄡ?!)
電視台莫名其妙地講到一種最新科技~用噴的~XDDDDDDDDD
全場又陷入失控...(聽說<用噴的>最後發展成<X片>的話題)
到底我們提早走是對是錯咧?(咦~這樣寫好像代表我很想知道內容)

最後 和邱大美女和瘋狂陳昱廷先跳脫了這個無可救藥的搞笑樂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