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紀錄心情,在鍵盤上敲出一個個墨字了。



大家都還好嗎?好久沒去你們網誌踏踏青,自己的網誌倒也添了不少荒煙蔓草。最近的食量變的其大無比,晚餐吃過一大碗加麵的牛肉湯麵後,接近午夜時分竟然還有啃麵包或吞零食的實力,飽足感的有效期限不知怎的變短,開始淡淡懷疑是不是正值二次成長期。(也好啦,系籃打前鋒需要一個長的跟大樹一樣高的去搶籃板)





這是直屬學姊給我的一個禮拜份(或以上)供品似的歐趴糖,陪我度過期中考週每個嘴饞的夜晚。






歐趴糖,奮鬥期中考的良伴 11/10~11/14

是直屬學長姐制下的其中一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可以拿到一袋點心。即使非直屬,如果厚著臉要通常都還是可以得到學長姐們的愛心~不過對我來講歐啪的可能是體重而不是期中考。



新的生活一切都漸漸步上軌道,已經很習慣台中的早晚溫差大的天氣  麵店老闆娘的臉孔  上學騎腳踏車經過的黑森林,以及每天必須被迫接收的汽機車廢氣。只要感覺步調似乎偷跑 加快,才一起床一晃眼就看到下午黃昏的時間錯置感出現,就是身體已記憶並習慣一個新環境的徵兆。


我在這裡遇到好室友,如果沒有她們,我能想像依我個性,大學生活會長成一個規律但少了一點大學生的年少輕狂。可以期中考週時寒流來襲時相約在圖書館爆肝爆眼睛,誓言見證日出第一道曙光 (最後結果是理想破滅,四個人一起昏睡到太陽照屁股);可以四個人從家樂福採購大批日用品掛滿機車,手忙腳亂想趕在半夜門禁前趕回女宿,最後是守門北杯仁慈對一群提滿大包小包狼狽女孩網開一面;拜鋪滿整房間的巧拼之賜,610寢已經變成大家的交誼廳了,半夜兩三點這裡竟然恬不知恥地製造噪音開寢趴,據說笑聲可以分享到兩個寢的距離,當我們鄰居真的頗倒楣.....(sorry啊) ;可以本來是一個人的學伴最後卻變成四個人一起聊,買一送三的詭異事層出不窮。

原來我期待的大學生活早就在我不經意中開始書寫了。短短幾個月裡就填滿了好多段回憶。





在惠蓀林場的宿營  10/10  10/11








第一次的社團迎新茶會  系籃系排新生盃系際盃  逢甲夜市一中街中友百貨,夜唱到六點公雞叫,和別系聯誼。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彷彿跳脫視窗,站在外頭看著都市色彩慢慢浸染,是不是長大的世界都需要簡餐保養品化妝品以及品牌服飾呢?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勉強自己走別人的路往往搞的身心俱疲,那本來就不適合我。也許我太想變成別人了,但是,不管怎麼做我只能當一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影子。

"只要走自己的路就可以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