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610寢,充滿溫馨的霸佔。







拿我來說,時常理所當然霸佔室友的車,因為我覺的她又還不會騎,這樣機車不是太寂寞了嘛?


不過這樣也不是辦法。


每次騎出去都會心慌慌,雖然只要晚上乖乖開大燈外加不要亂違規紅燈右轉考驗警察杯杯的眼力的話,基本上不會被攔下來臨檢....但是這樣還是讓從小到大做事光明正大的我感到心虛不安呀!



然後在有車不會騎的室友喜倍倍威脅利誘之下在前天晚上稍微惡補一下筆試題目,隔天硬拖著另一位有車很會騎的室友小庭庭考照去囉~



基本關卡的體檢就耗掉不少時間ˊ____ˋ....




因為我的裸視已經嚴重到不出去外頭臨時配一副"應付用"的眼鏡就過不了關的境界了!!(過關後要索費NT.100)








再來是傳說中沒考過會想鑽地洞或者被親友鄉民唾面(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科科)的筆試



有驚無險地過了耶~雖然不是很體面的滿分,不過錯三題也不錯了啦呵呵呵,總歸一句就是有通過了咩。






終於看到親朋好友爭相走告的黃金七秒關卡!!






就是練平衡感,要在劃好的直線道上維持七秒以上雙腳不著地通過。通道乍看之下很窄但其實比車輪寬,旁邊的練習場有點小簡陋,不過多虧有它我才得以平安過關~!





就快拿到駕照了啦嘿嘿嘿嘿~




剩下的路考,就是根據號誌前進不要亂闖而已,是小庭庭說過有智商的都會通過的。








通過最後一個彎道,直騎後駕照就在盡頭等我................












喔耶!!!!


















雷殘了。

















就在很得意快要通過彎道時疑似加速不當,於是車子打滑給我看了。


附上哭哭的雷殘說明圖

 

雷殘圖




一個感覺見多這種事的沉穩男聲不慌不忙地從麥克傳來:



"..............你現在先熄火.....熄火。好,然後不要發動,把車子牽出來,來這邊領你的報名表。"




尷尬............我是這梯次第一個考的,旁邊站了一排人在觀望=皿="







走到外面一個人還很好心跟我稍微分析一下摔倒原因,感覺好像在檢討數學段考考卷,越檢討心越痛~(奔~~~)




我本來也想有點俗辣先讓其他人當第一個順便觀摩一下,但是小庭庭說速戰速決,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路考很簡單的啦。













是阿路考很簡單。














不過我腦袋也很簡單的啦科科科。











對不起小庭庭喜倍倍家慈,你們不幸抽到蠢室友一枚囧"







來心理安慰一下:




其實我這樣也算快拿到駕照啦~



7天後是令人興奮的四天連假要返鄉。


所以14天後就一定可以拿到的。









附近就是一中街+中友百貨,後來就和庭庭去吃就醬拌攪拌一下心情~






葛格跟我說了一句(其實應該是msn了一句)今日最中肯








=>臉紅總比見紅好







也是啦
















反正我覺得我就快拿到駕照了嘛










不過啊那個膝蓋小姐你什麼時候可以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