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很有靈感打了一半的網誌莫名其妙被全部刪除了這讓我極度地不愉悅為什麼無名字體大小顏色什麼鬼編輯工具都有就是少了"復原"這個功能呢呢呢呢






好氣阿一點都不便民嘛還一天到晚叫我們升級做會員





好氣阿好氣阿好氣阿好氣阿好氣阿好氣阿好氣阿





















=口=!!!!


















想打網誌的好心情不是天天都有的阿!







今天快樂的305超迷你同學會讓我很開心的說總共來了12條好漢俠女有秋如舔田毆毆VIVI潔潔小強蟀蓁阿茹阿"純"三八議戴帽坤





其一,我果然在大家的證實下不負眾望地變胖了



不過有人願意陪我好開心*ˇ*



其二,倩玉說我臉有白一點,當時熊熊忘記澄清那是因為有擦防曬粉餅......



倩玉公主還說臉痘痘變多了是不是去台中很打拼在念書,其實都是很打拼在熬夜玩樂......(610寢每天都有晚睡的梗)嗚嗚老ㄙ我真的會檢討其實台中空氣沒那麼髒是我都忙著玩ˊˋ




最後就是我實在耗掉太多腦力在剛剛那篇流產的網誌導致我現在每字每句都在胡言亂語我發誓等我腦袋長好會乖乖補回來




還有最後再囉嗦一下...




我驚覺今天的迷你聚會忘記拍合照了啦.............





哭哭




聽說禮拜六下禮拜一晚上是大型的同學會大家要來唷



不過聽說不少人都不小心北上或南下了.............ˊˋ










心與你們同在啊~~~(泣)













你們的份(窄宅和隔壁籠的猩慧)我會負責吃掉的,別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