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MOS興大店終於現身!

去年剛入學圖書館館長就預告MOS要在去年十一月隆重開幕,讓本寢某許姓室友興奮地搖了好幾個月的尾巴。但是基於人時地力等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延到今天館長才兌現諾言。

上完冬琳的英聽課後和翹掉現代散文X1的許某奔去中興湖畔門口排著一小點人潮的MOS點了一份吉士漢堡套餐,吃完後我也要加入搖尾巴的行列了

建議還沒吃過的各位鄉親,請避開中午尖峰時段,如此一來就可以悠閒地翹腳坐在MOS透明落地窗裡,對著外頭看著你流口水的路人吃起美味的漢堡和無骨又鮮嫩的和風炸雞囉


最近的命運走美食路線啊!繼師大夜市的生煎包波蘿麵包(吃完後都落淚了)後就是MOS!雖然MOS在城市裡和7-11一樣到處都撿的到,卻一直都沒有走進去嚐試,拜許某的強力推薦,吃完後忍不住要大叫:


"吃完MOS,you'll say YES!!"


噢春天來了.......(<=容易被美食收買的傢伙)


寵物慈,存夠錢也來試試吧,這樣就有三條了。




為準備投入第二堂現代散文的許某送行後,我走去中興湖做野生動物調查。

午後有人跡.笑語和孩童的金色湖畔是很美麗的。一段段從葉林間篩透的春陽曬得皮膚暖酥酥的,是那種會讓人毫不猶豫,無視紫外線威脅脫掉外套去曬個過癮的熱度。

婚紗攝影在校園已經見怪不怪,平均一天可以看到兩對以上。三隻小黑鴨結伴搖屁股在有樹蔭蔽護的湖水中游來游去,大白鵝always睜著一對小小的眼睛盯著靠近牠的怪客(舉手)轉動。繞了一圈,在農環大樓方向的草皮看到灑落滿地的碎土司,旁邊兩隻白鵝一副"我們吃不完啦=3="的表情,只好默默撿了幾片幫其他吃不到的同胞們分配一點糧食。正巧剛剛那三姐妹又游了過來,就撕碎丟到湖中準備分給牠們當下午茶。兩位有活力的阿嬤牽孫子開心指著游動的小黑鴨,小朋友眼睛好亮好可愛,沒撕完的吐司各分給他們一段。


祖孫A


"來,跟ㄗㄟ ㄗㄟ說謝謝~"


然後小女孩撕了好大一塊,搖頭晃腦丟到湖邊的草叢。(小鴨子還太小跳不上岸啊啊啊)





祖孫B


接過土司後對小男孩說:


"有沒有跟阿姨說謝謝啊?"








咦咦咦???








阿姨勒!!!



這兩個字讓我稍微落寞了一下下。



有種中箭落馬的感覺。



不過離開前那個小男孩和我揮揮手讓我瞬間又開心了回來



哈哈哈,不只美食,我真的太容易被滿足啦(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