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螞蟻篇變的超級血腥、超級寫實(可愛的膨嘶一下子就被爆頭啃光光),我還是很愛獵人,不愧是富奸。

 

正如同我還是很喜歡台中,就算這一個多月來看清了許多人、事。

 

 

很討厭臉書,看到那些令人作嘔的動態貼文就厭倦。

 

 

人還都要是選擇自己的圈圈來棲息的吧,否則面對這麼多戴面具的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發洩怎受得了。

 

 

 

為什麼越懂得包裝自己、越會應付別人、越虛偽的人

現實生活中卻越吃香呢?

 

 

 

我是不是也錯誤的期待了甚麼

才會覺得如此受傷。

 

從不在網路上流露負面情緒的,城府最深。

 

 

我還是我,只是突然被為人處事上的潛規則轟炸得有點低潮。

 

還好,身邊還有許多能夠依賴、信任、傾訴的對象,能夠盡情吐苦水,說話不需要像在塗過立可帶的地方寫字一般小心翼翼。

 

只要還有一個能夠崩潰痛哭然後擦乾眼淚的地方在,就被算迎面而來的挑戰打垮,就還能再次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