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永遠的畫面"這首歌在又被賦予了南風文藝營以外的記憶,

那就是305,會一直活在我們心裡面的305,

而"祝你一路順風"也是如此,泛黃的口琴聲有懷舊的青春味,

國小的畢業晚會,這首歌讓我流了好多眼淚,千言萬語都讓吳奇隆說了。


畢業光碟在匆忙成軍的五人小組歡呼聲中傳檔完成,

在這之前,多少次的"登!"螢幕跳出轉檔失敗的紅色訊息令我們不忍卒睹。

看起來似乎只是十五分鐘的三首歌配上七成照片三成影片,

但那真的是在火爐=>圖書館三樓裡煉成的心血,

MOVIE MAKER真不是普通彆扭的軟體,

大概是內建程式的通病吧!

也得到一個非常重要的結論:
















不要選用阿莎布魯的爛電腦製作任何產品!!

不然就會被搞,就像我們因為圖書館的太破而差點開天窗!!






能在畢業前為班上做一點事,看到笑容聽到笑聲也就滿足了(即使有些破綻XD)

真開心我的倒數第二天是這樣做結,充實且愉快,又有一點淚水。


臨時成軍小組,我們真的是好伙伴,這天的回憶特別不同,你懂,我懂。




嗝主任=>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笑點。(噓)

某個事件,和鑰匙有關=>不需理會要有風度。

因為講求爆點而被殘酷犧牲的賴溫蒂=>抱歉我們在你最愛的MO老師後放那張嘴角扭曲的醜照片。

無奈的阿河=>周猩慧親筆製作,一語傳神地道破305班數學課的生態,精心設計的梗。

慢慢拉進的校慶結束全班照=>有沒有催淚的感覺?

出現好多次的阿伯樂,那是基於我們的偏愛和特權,當然體育老師就是某人的堅持囉!

"祝你一路順風"音樂開始的校園照=>那是阿蓁自豪的矮蒂兒,描繪以後的人去樓空。

乃文=>後製讓你扮黑臉了,雖然有點笑場。

另一隻猩=>你的熬夜救了大家。

小胖=>常被我有意無意的ㄉㄧㄤ,有委屈的話阿蓁的臂膀在等你抱抱。(XD)










明天畢業典禮,告別純粹的年代。

也許,時間會慢慢沖散情誼,

也許,會消褪到再多文字影像都喚不回,



也請自己不要忘記,曾經寫過一篇網誌努力存取此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