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主題:阿伯樂開的季節

店長致詞:最近收到各界陸陸續續送來的禮物,有些人因公無法前來,無法當面致謝,而且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感謝上天吧....呃不是,就將它們放在本店櫥窗展示,也是向大家宣示:謝謝!我收到你們滿滿的愛了。


按收到的順序一一介紹:



101學弟的閃亮亮畢業卡

離奇認識的文友,畢業前夕捎來祝福。加油!在倩玉的帶領下相信你會進步,更有自信。



桔梗花

每個女生都收到了一束,很秀氣(素宜的另一面?),紫加白的花朵,包裝套上還有她的親筆祝福。指考中的素宜,你更要加油!放了一天多還沒有枯萎的跡象,不禁讓我想起卡通裡的桔梗(看過的都知道),也是這樣百年不爛。(被八)



管樂社員專用 金馬奔騰

學弟妹們的金馬奔騰我都聽到了,謝謝你們!這是屬於我們的特權,心照不宣的秘密,我都可以跟旁邊的同學預告:"下一首,金馬!!"


長笛學弟妹的卡片 香蕉(!!!)  搞(猴子)



某悅的布香蕉,還可以剝皮,香蕉肉是鼻子歪一邊,長的很像大根的怪先生(沈悅有點像你)而卡片是印在半透明膠片上的一張台東海邊風景照,透著不同的光度看會各有千秋,卡片寫的我有點感動,最後一句"最後祝你一路好走...."讓我真的又想罵了。

米占和雅璇合送的的ㄉㄨㄞ ㄉㄨㄞ蕉,差一點被手癢的何花花腰斬,這隻香蕉的臉也有大根的---囧貌。

雅璇的卡片,一翻開就跳出滿滿的櫻花,我暗暗慶幸沒有找不到香蕉時,卡片第一句 "猩姊,抱歉找不到香蕉的...."

祐良的猴子,有戴軍盔的話會像八方齋向後倒,很明顯地猴子是有和香蕉沾上邊的...



禮物內容全部都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我就知道祐良某悅是如何用心教導兩位一年級的學妹(囧)。



令我"驚"了一下的...

是可愛的妹妹二人組=>如妹和喵妹一起送的有鈕扣裝飾的衣服,我穿的下耶!改天就穿去團練囉!那個漂亮的琴譜提袋還被我媽覬覦....不行不行,只看不賣!




盈真的手製玫瑰(我選紅色)

大家都在野宴ing,你就要一個人在旁邊猛做...指考生還花那麼多時間做全班的份,小心被倩玉念喔!我把長長的綠色鐵絲彎成愛心,不會介意吧?




癡肥送的手製紅色絨絨球

如果裝上兩隻大眼睛就很像龍貓裏面的煤煤球了!雖然你說做的不好但是看起來跟怡亭的一樣可愛ㄚ~





幸福商店裏擺放的是看得見的有形物品,當然,無形的也應該被珍藏,將在往後以文字掬取,用記憶存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