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時間又來到了昨天比賽前要集合的時間:5:30 a.m.。

 

 

話說昨天我是在5:21 a.m.突然睜開眼醒來的,手裡還握著被我無意識讓鬧鈴住嘴的手機以及小咪5:01 a.m.傳來的好人簡訊:「Dear長笛的大家,有沒有人還在賴床的啊……。」媽呀怎麼亂槍打鳥就打中了我!瞬間從床上跳起來,翻箱倒櫃+梳洗打扮+跪求子庭載我去社辦,終於奇蹟式在室友的護航下5:40 a.m.趕到了圓廳(對不起當我室友真的不是普通雖),也再度證實我號稱鬧鐘響起的五秒絕對可以完全「有意識醒過來」的絕技只有在睡眠達五小時以上才有效,總之開始很狼狽。

 

 

今年還是五隻手,只是小黃媽媽和萬忠也爺換成小賊和兩百。

 

CIMG0644.JPG 

 

 

比賽前緊張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工作人員傳過來的一句話:「排椅子越快評審越高興。」我跟建歡就是排椅子的啊!還有吳秉宅真的很糟糕,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牽拖早餐紅茶,不過他今年檢錄總算不是吳秉咻(ㄒ一ㄨ)了。

比完一出場就馬上傳簡訊給萬忠,有一段長笛的高音整個落(臘)掉了,這也算一種放槍吧 練了好久的指法,該展現成果時就這樣過去了。

 

萬忠也爺回:「……這樣的瞬間會讓你記一輩子的。」

 

就這樣過去了,這次成績公佈時大家淡淡的笑了笑。

 

我想練了很久的節奏、指法、高音沒有到,就是最大的遺憾吧,畢竟興管不是沒有實力拿特優第一的。翊惠的那句:「大家都很棒啊,不要再想了!」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真的每個人都很努力的。

 

CIMG0641.JPG 

 NG NG的偷拍照 !

 

 

CIMG0642.JPG 

 SAX   (後:打死不肯脫帽鄭碩 勾意宛珊 恰仙草 正小草 換裝鴻彬

                前:過氣柳橙 搶鏡頭水汪汪  不是學弟的巴薩XD)

 

 

今年拍的照片比較少 不過自家人的全家福可少不了

 

CIMG0643.JPG 

                                                              ↑  莫須有的代溝         ↑被強迫身高從俗的200

 

 

回家後整理了一下,不小心就從5:00 p.m.一路睡到1:30 a.m.,迷迷糊糊醒過來又藏鏡人了一下MSN,慶功宴結束了,很嗨還喝了酒,情緒有解放到的樣子,那就好那就好,同樂會可不能士氣低迷啊。很喜歡小物的狀態:「怎麼失去的就怎麼搶回來。」明年尖叫的一定又要換成我們興管。

 

崎磨氣象說會從夏天變冬天果然沒錯,窗外逸進的冷風為室內降了溫,如果這時許陪慈在家也是該開暖氣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