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是規律到不像一個升大一逍遙團成員該有的表現。生理時鐘每天都很準時在七點半左右開始鈴鈴作響,想說反正睡到八點半再起床也趕的上集社時間,何不翻身再小睡片刻呢?這時,恐怖的預想就會躍然眼前--基於人怕出名豬怕肥的道理,我不想在每個人都坐定在位子上團練時很狼狽地走進去說:"學長好.....",被眼睛盯的感覺太不酥湖了啦。這實在令我展轉難眠,最後只好很不得已離開軟綿綿的窩。



同梯的戰袍們一個個回籠了,勢力開始壯大了耶!

本來已經調整好今天要團練一整天的心情,學長卻很意外地宣佈今天要改做一點行政業務,所以今天一些幹部可以不用練習,HAPPY!就像學校某天突然公告明天停課一樣開心。整個上午都在開會,開了什麼內容請參考副社的會議紀錄。最令人興奮的當屬大家討論出的"安摳僻思",校友們接招了!這裡就先保留吧


中午回家吃飯前,去做壞事,到7-11領偷偷瞞著娘買的六本漫畫....(漫畫內容是描述一群穿紅色背心的少年之冒險故事)而且我還發誓要在九月前把它們買齊(真的會遭天譴),但是平常家裡並沒有準時給零用錢的制度,因此只能天天存一點午餐錢,再加上一些不知道藏在哪裡的私房錢來滿足這個敗家的願望了。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買漫畫,我發誓。就是因為買的是漫畫,所以必須更要省吃儉用來存,不能伸手要娘的錢。(話說我的零用錢就是她的錢喔.....)

因為在家午睡一下,果然睡過頭,不過後來在停車棚遇到高姐姐和喵妹妹就安心不少了。一下社辦就被叫去寫信封,聽說字比較美!?總之,大家沒有發現我遲到這個包就好啦!社辦外面,壯丁們(?)開始油漆站板,瀰漫一股會中毒的味道。

天皇一直在外面喲喝,有點像監督築長城的長官,還不時探進社辦裡搬人手。
"我需要三個女生....你,你,還有你!"
"(三人內心:小的...小的馬上來)"

我一直低頭寫信封,所以不算閒置人員哈。



後來,一直在我旁邊寫信封+聊天開槓的許公公也被徵召了。




社辦內只剩下一些女工和一個經常自告奮勇的男性(我沒有討厭你啊誰栽贓的啦)。後來,皇帝親自南巡到這裡來指派任務了:要做紙布幕。(OS:喳!!)然後我就和憨吉還有小瑄跟巴姐四個人頂著頭的危機開始戰戰兢兢工作。



"欸...我覺得我們很像宮裡的小太監,一不小心就被殺頭耶。"

"我們是宮女吧!?"



"......學長會要這麼笨的宮女嗎?"



布幕在我們幾個人懷著提頭去見的皮皮剉中"很緩慢"完成了....一半。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帶著效率很差的罪名被小砍頭了(哪們子的砍頭)。











OS:"皇上,奴才以後不敢了~"





京城裡傳來消息說,許公公因公殉了一點腳皮,就先行起駕回宮了。希望明天就能好(作夢),保重身體才能好好伺候者主子嘿~。







最近兩天善化準時在下午兩三點左右飄進詭異的烏雲,興風作浪一陣後又沒看到下幾滴雨(可能是有皇帝坐鎮的關係吧!?)。

陰天真的是夏日最棒的享受,不是嗎?如果每天下午都來個烏雲密佈該有多涼爽。


五點多了,結束平淡又充實的一天。








奴才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